029 

不知為什麼,自從知道丸龜製麵在台灣展店,我就抱著一定要吃到的決心

是說一樣從太陽國飄洋過海來的拉麵弟兄們,我卻一點興趣也沒有

到了今天才知道,原來我全是為了那炸物而來啊!

030

今天一大早就在外奔波,到達新光三越A8館時已經是下午兩點

本人早已餓到大腸顧小腸,原以為離峰時段總該沒人了吧

沒想到還是排了一排,果然烏龍麵的熱潮還是持續沒退燒 

002

廚房裡頭最右邊是製麵區,師傅正認真的製作好吃的烏龍麵

003

再來是下麵區,傳說中的捕魚網出現了,師傅會將煮好的烏龍麵用大網子撈起來

004

我的正前方有兩疊瓷碗,應該是日本原裝進口的

005

來自日本第一的平價烏龍麵連鎖店,店家對烏龍麵的堅持全寫在上頭

代表了對食物的尊重及對顧客百分百的負責,我是這麼認為的 

007

菜單抬頭就可看到一目瞭然,份量都分為中和大

價格方面最便宜69元,最貴也沒有超過200元,算是很親民的價位

008

抬面上貼了兩張道歉啟事,只是中日文差別內容應該都一樣

竟然只是為了烏龍麵碗不是日本原裝進口而向顧客道歉,這我實在難以理解

看在一般人眼中應該沒什麼大不了的,日本人卻相當在意(還是真的有人反應??)

只能說日本人做事真是一板一眼,連小細節也非常注重

009

走到點餐區就可跟服務人員直接點烏龍麵

她的速度很快,客人點完餐同時燙麵和熱碗,不到一分鐘就煮好一碗麵

010

再來就看點的是哪一種烏龍麵,再交由下一位服務人員加配料和醬汁

011

接下來就是我朝思暮想的炸物區啦

寫到這又不得不佩服日本人的行銷策略真是厲害,烏龍麵賣你便宜一點沒關係

後面的炸物和飯糰總會"轄"到客人再掏多點錢來消費

看看我前面的客人包括我自己,每個人都在打量著該再挾些什麼好呢

嘿嘿,真是要給日本人拍拍手啦~大成功^_^

130801

單價約在25~35元間,什錦、茄子、地瓜、青椒、竹輪、香腸、雞塊、花枝和炸蝦

現炸的誘惑,好想每一樣都點來品嚐

016

最後是飯糰,咦?今天竟然沒有豆皮壽司

不過我最後還是挑了一個試試

1308012

結完帳後就到調味區加醬料,一旁也有冰開水可取用

上面有天婦羅醬、七味粉(台灣製的)、醬油、白芝麻,不過我都沒加想嘗原味

下面的麵麩、蔥花和薑末很新鮮也隨時有人補滿,建議一定要加

020

這就是大食怪我今天豐盛的午餐,準備要來好好大快朵頤一番~~ 

021

豆皮烏龍麵(中)  109元

湯頭微甜,像是海鮮熬煮的,豆皮則是超甜,薄薄的一層,一口咬下湯汁就蹦出來

027

試完了原味,再把麵麩和蔥花加進來 ,果真產生不同味覺的變化

我喜歡麵麩酥脆帶硬的口感,蔥花的辛辣和蔥香則能中和過甜的湯頭

主角烏龍麵滑溜順口,但沒有帶來多大的驚喜,只能說表現正常 

024

另外點的這三樣也要趁熱品嘗才是

025

炸雞 35元

大口一咬就發現跟我在日本吃到的實在差很多,麵皮過厚是一大敗筆

裡頭的雞肉原汁原味還OK,但我要好吃的日式炸雞塊啊!!!

026

炸什錦 35元

在接近炸物區時,什錦剛炸好起鍋非常誘人,size又遠比其它炸物都還要大

貪心的我馬上挾了一個

料多豐富,有地瓜、洋蔥、紅蘿蔔、海苔和蝦米,每一口咬到的甜度和脆度都不一樣,只是放久了會很油,所以還是早點完食比較好 

028

明太子飯糰  35元

飯糰的size相當於便利商店的70%,非常的迷你小巧

上頭的明太子有很多都沾在外層的塑膠套上了,捨不得浪費也顧不得鹹不拉幾的

還硬是把它全部舔乾淨,雖然鹹但是很鮮,不過海苔和米飯可就讓人很失望了

就如網友所說海苔燜在塑膠套裡都軟掉了,再者米飯煮得過爛又黏呼呼的實在不佳

中間的明太子只有一點點,如果頂端的已經一口咬下,那剩下的就只是在吃白飯

下次要換點豆皮壽司試試了

 

 

 

丸龜製麵

台北市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館B2(下手扶梯後左轉即達)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