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8.jpg

這天前進大安區,來嘗嘗品項超多又24小時營業的中式早餐店

 

寫文同時才發現,這家和我前一天去的盛味豐相距不遠

瑞安豆漿大王對面是安東市場,市圖總館和大安森林公園也都在附近

隨時有中式早餐可以享用,住附近的人真幸福

9.jpg

菜單

品項琳瑯滿目,想的到的幾乎都有供應

就連涼麵、水餃、粥類、鐵板麵也都有,可以一路從早餐吃到宵夜

1.jpg

櫃檯有些事先做好的,點完餐會再加熱

我對左下的蛋包飯很感興趣,下次有機會再點來試試

3.jpg

桌上的調味料,辣椒醬是鹹而不辣的豆瓣醬

4.jpg

港式蘿蔔糕 35元

兩小塊的份量,這價錢有點貴

口味還不錯,只可惜煎的不夠恰

6.jpg

韭菜盒     30元

麵皮很乾,韭菜+冬粉+豆乾的內餡組合表現正常

7.jpg

飯糰     30元

細長款,光看外表有點不妙

我曾吃過另一家名店也是細長版的,米飯被擠壓到又黏又硬且缺乏彈性

但這家的一口咬下糯米鬆軟,還不時飄散著米香,頗讓人驚豔

老油條十分硬脆,菜脯也是鹹又脆,配料中只有肉鬆太細味道我也不愛

不過,糯米只佔整體約1/3稍嫌空虛,若能拉高米飯比例會更好

5.jpg

燒餅油條     30元

燒餅口感偏軟也沒有麵粉香,我覺得不優,老公反而很愛

冰米漿     20元

十分香濃滑順卻很不甜,這應該是我目前喝過最好喝的米漿~

 

 

 

瑞安豆漿大王

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69號

24小時營業

電話:02-2705-3377

arrow
arrow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