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

2012.09.09

今天光顧的這家麵店,平時並不在我和老公的活動範圍內

不過真的是便宜又好吃,看來下次專程造訪的機會應該不會拖太久囉

013

老公是在google延三夜市附近美食時意外搜尋到這家店

網友普遍給予的評價都不錯,害得我們越看越餓

周休假日只吃了早餐的我們,五點鐘不到就出門吃晚餐去

店家雖然隱身在巷子裡,但目標還算明顯

很快就找到招牌很可愛的小珍園拉麵店 

012

門面看起來有些歷史了,內部像是一般的食堂

殊不知裡頭的美食正在向我們招手呢,哈哈! 

005

菜單就在牆面上,另外也有小菜陳列在廚房前面

特別的是,炸物或蓋飯在下午離峰時段是不提供的喲!

006

這裡沒有手寫菜單,決定好餐點請直接跟店員點餐,上完菜記得要先付款

令人想不到的是每道料理的上菜速度超快

當我還在觀望店內擺設時,店員就已端著熱騰騰的拉麵準備上桌了~

 007

紅燒排骨拉麵  90元

我們倆個不約而同都點了紅燒排骨拉麵

一上桌時就被它的大份量給嚇到,不僅麵多,大塊的排骨至少也有四、五塊,

排骨燉的非常軟爛,用筷子輕輕一夾馬上就骨肉分離

它的調味不會過重,吃得出肉質的原味與鮮美

麵條則煮的較硬,對於吃軟不吃硬的我剛入口時不太能適應

不過隨著浸泡湯的時間越久,它也就逐漸變軟的剛剛好

湯頭則加入了紅蔥頭,算是很台式的一道麵食

008

燙青菜   30元

不要看它小小一碟,其實份量也很足夠

 009  

店家很貼心也很愛乾淨,桌上備有紙盒方便讓客人裝排骨的骨頭

010 

炸豬排(單點)       70元

一直很想點炸物的我,儘管光吃麵就已經飽到不行

還是貪心地加點了單點的豬排,沒想到這加點的反而變成了最愛啊!

它的麵衣薄薄的一層,炸得又香又酥且不油膩

裡頭的豬肉沒有腥膻味,鮮嫩的美味緊緊鎖在裡面

我只能說,這真的是我目前所吃過最好吃的日式炸豬排啦!

011 

豬排的底層就如同日式丼飯一樣,舖了蛋和洋蔥混合著醬汁

洋蔥炒軟後十分的鮮甜,且份量一樣很多

雖然蛋是全熟的卻剛好符合我們的口味

有肉有蛋又有好吃的洋蔥,這樣一份70元真是物超所值

 

在我們用餐的同時,不斷地有客人上門內用或外帶

很多都是附近的熟客或上班族,也有老夫老妻一同來用餐

說它是社區的家庭式餐廳一點也不為過

雖然離我家有些距離

但我已經迫不及待跟老公預約下次要來嚐嚐豬排飯囉

 

2012.11.09

拖了整整兩個月,今天和老公休假,才終於再次光顧且吃到我盼了好久的豬排飯!

我們趕在中午12點前抵達,已經有不少客人在用餐

這次老公點排骨拉麵,我點豬排飯,再加點盤小菜就吃得很飽啦!

 001

豬耳朵 (小菜每盤30元)

每盤小菜都先用保鮮膜包好,店家真的很愛乾淨吔

豬耳朵很新鮮沒有豬膻味,加上特製辣醬很夠味~

004

豬排飯 100元

現炸豬排麵衣炸的酥脆,一口咬下外酥內軟又多汁

旁邊還有甜甜的醃蘿蔔來解膩

底下的洋蔥蛋放得很多,一樣是鮮甜好吃

米飯粒粒分明,乾溼度剛剛好

好吃,大推~

 002

附湯(丼飯免費附的)

雖然是附湯,但店家完全不小氣

附的是大大的一碗味噌湯,裡頭有豆腐和少許的魚肉

味噌的甘甜味再加上魚肉的海味,真是很有誠意的一碗附湯!

 

 

 

 

 

小珍園拉麵

台北市撫順街10號之1

(民權西路站9號出口旁天祥路往撫順街方向走,遇到全家便利商店後右轉即達)

電話:2586-9827

營業時間:早上11點~晚上8點,周日休息

arrow
arrow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