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100.12.23 

好快!又到了一年中最不想面對的日子

老公從很早以前就提到這一天要帶我去吃鼎泰豐

感受一下台灣美食躍升國際品牌的魅力何在

為了避開人潮,和老公排休日還早起

只為了要趕在中午用餐時間前到達鼎泰豐忠孝店

果真等不到五分鐘就可入座

 

003.JPG

 

桌上的調味料一應俱全

本來想點新品上市的上海熏魚,但考量到可能吃不完而作罷

還好沒點,因為我們真的點了太多菜啦

 

006.JPG

 

服務人員送上附有薑絲的小碟子搭配小籠包一起食用,但我個人覺得光吃原味就很讚了

 

007.JPG

 

店家的服務很貼心,桌旁都有置物籃可擺放隨身物品

服務人員也會拿布套保護客人的外套

 

008.JPG

 

廚房就位在餐廳的正中央,透明的玻璃窗讓廚師忙碌的情況一覽無遺

也表示店家對環境的衛生及流程公開化是很有信心的

 

010.JPG

 

辣油黃瓜

 

新鮮的小黃瓜沾裹上辣油,清脆爽口~

 

 012.JPG  

 

小籠包

 

來到鼎泰豐,一定要嚐嚐它的招牌-小籠包

皮薄餡多,豬肉鮮甜又帶有爆漿的湯汁,真是令人一吃難忘

 

014.JPG

 

擔擔麵

 

016.JPG

 

排骨蛋炒飯

 

聽說鼎泰豐的炒飯很好吃,實際品嚐後果真沒有讓我失望,

排骨炸得外酥內軟、炒飯粒粒分明,不油不膩,調味剛剛好,不過份量真的太多了!

我最後竟還是硬把它吃完~

 

017.JPG

 

辣味酸辣湯

這道點的有些失策,酸辣湯有分辣味和原味

本以為辣味是多加辣椒調味,怎知竟是加了瓢辣油

以致於湯頭變得很鹹,改變了原有的酸辣味

看隔壁桌的日本客人喝得津津有味

早知道應該點原味的就好

 

020.JPG  

 

紅油抄手(菜肉)

雖說是菜肉,但菜的成份居多

服務人員上菜時建議趁熱攪拌,但老公吃了幾口就嫌太油不想再動

我也覺得醬汁的調味過重,越吃越鹹

所以還是直接拿起來食用會比較好吃

 

009.JPG

 

這一餐不得不稱讚鼎泰豐的服務真得很到位

服務人員三不五時會來關心上菜進度,臉上總是掛著微笑

菜單上都會註明上菜的分鐘數以確實掌握上菜的速度

就連清理桌面都有專人負責,而且一定會將桌子擦得非常乾淨

讓我之後連去路邊攤吃麵

都會拿來跟它比較覺得麵攤的桌子油膩膩的

金害~

 

 

 

鼎泰豐忠孝店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8號(往216巷進入就可以看到)

TEL:2721-7890

http://www.dintaifung.com.tw/tw/default.htm

 

arrow
arrow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