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3.JPG

 

生日的這一天,我和老公都請假一天

 

沒什麼特別目的,只想好好休息讓腦袋放空

 

之前老公一直很想吃同事口中好吃的港式料理

 

我沒有指定生日大餐,就順他的意去祥發嚐鮮吧~

 

034.JPG

 

平日的下午兩點多,店門口不見用餐時段的人潮(之前就有耳聞祥發生意很好)

 

進入店內,還是看到有幾桌客人

 

不時也聽到不熟悉的廣東話在耳邊迴響著

 

入坐了一陣子服務生才端茶前來服務

 

原來桌上就有菜單,點好菜沒多久很快就上菜囉!

 

 

 036.JPG

 

絲襪奶茶(下午茶套餐C+波蘿油特價100元)

 

來這家店之前,我們已吃過午餐了

 

所以只意思意思點了幾樣

 

祥發的絲襪奶茶茶味不會過重,入口滑順,相當好喝

 

039.JPG

 

港式波蘿油

 

我只咬了一口,後來全被老公給解決了

 

波蘿麵包外皮酥脆,中間夾著牛油鹹香不油膩

 

真是絕妙好搭配

 

040.JPG

 

鹹牛肉三文治

 

老公點的,中間的餡料多到快滿出來

 

軟嫰的牛肉加上同樣軟呼呼的炒蛋,蠻特別的一道點心

 

038.JPG 

 

干炒牛河

 

之前在易牙居和Hong Kong茶水灘吃到的都讓我讚不絕口

 

再次來到港式茶餐廳,也想回味那難忘的好滋味

 

後來果真沒讓我失望

 

炒得鹹香的河粉和牛肉搭配得真是天衣無縫,有夠霹靂無敵好吃

 

但份量頗多,最後我硬是把它吃完

 

飽到晚上都沒再吃其他東西啦~

 

 

 035.JPG

 

事後老公說,他還是比較想吃港式茶點

 

奇怪,到底是我生日還是他生日啊?

 

還給我抱怨起來啦~噗

 

 

 

祥發.港式茶餐廳

 

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82號

 

電話:8771-9392.8773-85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