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8.26

本來很想堅持在這個小小天地裡

只記錄美味的食記

今天的用餐過程實在是讓人既傻眼又氣憤

非得記錄下來

才能一吐我心中憤怒!

 

晚上和老公到伊通街的樂山娘用餐

看完menu正準備點餐時

剛好進來了一位客人

服務人員也不顧點餐只點到一半

老公才指了指他的餐

而我都還沒開口說話

她就硬是把我手上的menu拿走

要給進門的客人看

我愣了一下,趕緊快快點完

後來想想,幹嘛點餐點得這麼委曲啊!

 

那位隨後進來的客人坐在我們旁邊一桌

我清楚地聽見

他點了餐點後還跟服務人員說

他還有另一位朋友晚點才會到

他先點,餐點晚點再送

 

沒想到

過了不久

他的餐竟然先來了

 

 

這是什麼狀況啊!

明明是我們先到先點餐的

況且他還說晚點再送餐

 

我的老公這時候非常不高興

很想起身走人

我勸他廚師可能已經在煮我們的餐了

而且好幾年前有過類似不愉快的經驗

(請見底下備註)

千萬別因一時氣憤又得白白花錢

 

又等了一會兒才等到我們的餐點

儘快餐點美味,但已沒啥食慾了

只好快快吞完,結帳走人

 

 

唉!

原本心情大好此時完全沒有興致了

 

 

樂山娘從此列入黑名單!!!

 

 

備註:

某年的過年,到敦北的Friday's用餐,

過年人多要等也就罷了,

過分的是,比我們晚到的都在用餐了

我們卻多等了將近半小時才上了一道菜

(我們點了不只一道)

這時老公不爽了,找經理過來詢問

她回答說客人較多本就需等候較久

我們點的要花較多時間料理等等之類的

我們可以體諒人多需要等候

但這樣的服務是否太離譜了

我們根本無法接受她的解釋

打算走人

後來還付了那道動都沒動一口的餐費!!

從此就再也沒踏進Friday's一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