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6411.jpg

 

老公讓我自己選生日要吃什麼大餐

 

但我不愛大餐,口味ㄟ合的比較重要

 

請教google大神後,決定了離我家很近

 

但只去過一次的士林夜市臨時市場吃飯去

 

 

這家老攤鐵板燒在網路上的評語頗佳,而且生意很好

 

有很多客人都是熟客

 

非假日的晚餐

 

我們到時還等了一會兒才有位置

 

P10206401.jpg

 

最近皮膚不太好不能吃海鮮,但今天我最大

 

冒著豁出去的想法,吃完這一餐再把海鮮戒掉吧

 

我們點了海陸全餐-B餐,有鱈魚,蒜香雞排,花枝蝦仁

 

另外又再單點沙茶牛肉

 

再加上基本的豆芽菜,高麗菜,算得上是很豐盛的一餐

 

 

P10206361.jpg

 

師傅動作很快,一下子菜全上了

 

就由最左邊開始介紹吧

 

香煎鱈魚-

 

老公不吃,所以我一人獨享(這下子皮膚更好不了了~)

 

新鮮的鱈魚煎的香香酥酥,只額外用黑胡椒調味

 

三兩下就被我清光光

 

蒜香雞排-

 

真不愧是他們家的招牌菜,煎到表皮金黃的雞排,佐以大蒜和奶油拌炒

 

又香又下飯

 

沙茶牛肉-

 

這道不用說也是超下飯的,空心菜,沙茶再加上鮮嫩的牛肉

 

現在想起來都會想流口水呢

 

P10206371.jpg 

 

花枝蝦仁-

 

這道就還好,芹菜搭配花枝和蝦仁

 

屬於其中比較清淡的料理

 

 

這一餐只花了老公450元,但我們吃得肚子好撐

 

省下的錢再拗老公送我更好的禮物~p

 

 

老攤鐵板燒

 

士林夜市臨時市場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