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0  

是說吃飯一定要像打仗一樣那麼拼嗎?!

我看下次要找個可以輕鬆享用美食的地方啦!

 

今天和好姐妹相約聚餐,地點為了配合兩位媽媽特地選在公館

又是吃我愛的麻辣鍋,哈~

053

馬辣麻辣鍋從公館發跡,不到幾年時間已成為這一帶麻辣鍋的代名詞

能在這個一級戰區保持不敗之地,想必應有它過人之處

這裡每到用餐時間總是人潮滿滿,所以一定要儘早訂位才不會站在店外頭吹風!

043

它的湯頭有4種可以選擇,肉品採現點現切,據服務人員表示,牛肉全都換成紐澳供應

並無美國牛,這下雅雅媽媽可放心多了!

021

食材區最前面是冰淇淋,就在我們座位的正對面

有哈根達斯和莫凡彼兩個牌子可以選擇還不賴!

022

往前走就是食材區,這裡一樣提供碳酸飲料喝到飽

但只有可口可樂一種沒得選~

023

食材區其實是呈一個ㄇ字型,左邊是飲料和醬料區,前方是甜點和水果,右邊是一般食材區

跟火龍島相比看似較為寬敞,但服務人員規定我們要拿一般食材的人必須要排隊

所以一堆人就卡在入口,我個人是覺得沒有必要而且浪費時間!

201212012

一般食材該有的都有,我還看到有鯊魚煙和基隆甜不辣片

只可惜胃不夠大,而且今天我動彈不得沒得自己選(請看下面說明)

基本的都來不及吃了所以那些特殊的根本無緣一嚐~

026

水果有七、八樣,幾乎都是當季水果,只是西瓜和情人果讓我很疑惑

那不是夏天才該出現的東西嗎?

其它是蛋糕、奶酪、龜苓膏和現成的甜點

看似豐富其實有點虛~

201212013

飲料區除了有咖啡機、果汁、花茶、奶茶,也提供了生啤酒喝到飽

是說這是目前高單價吃到飽火鍋的基本配備嗎?

033

我拿了牛肚、牛筋、魷魚、蝦子和蛤蜊,之後就被卡在座位出不去要拜託朋友幫我拿吃的了><

因為馬辣的空間很窄,相鄰的兩桌座位簡直就是背靠背,所以朋友就叫我動口說就好啦~Orz

這一盤的蝦子感覺不是很新鮮,蝦殼並不是很好剝!其它的就一般般還OK

034

手打蝦丸和手打花枝漿就吃的出真材實料,吃得到新鮮的花枝和蝦卵

038

很特別的是有提供阿舍乾麵,這一包現在售價貴森森的真是夠有誠意!

抬面上量擺的不多,如果沒有了可以直接跟服務人員索取

039

朋友的這一盤堆的跟山一樣高,頭一次看到火鍋料裡頭有空心菜

其它的料看起來都很新鮮,只是我都沒吃到><

040 

它的肉片大多會有標示,看到安格斯黑牛來自美國,雅雅媽媽很擔心又問了一次服務人員

她說那是舊的標示牌來不及更換,但確實目前已經不提供美國牛肉,所以就放心的吃囉!

但它的肉片吃起來是碎的感覺不是很紮實~

042  

麻辣鍋好麻吉,牛筋、牛肚和豆腐

它的豆腐滑嫩入味,一夾就碎,超好吃!

041

馬辣提供兩人就開一鍋,但我的對面是珈珈小妹妹,她今天人不舒服根本是來陪吃的

所以這一大鍋由我負責,以致於後來我都是埋頭猛吃趕進度~

它的白湯湯頭是自然的甘甜,我一連喝了好幾碗

麻辣湯的香料放了很多種,辣椒很大顆但只是裝飾用,湯頭屬於麻而不辣

051   

好不容易吃到一個程度,趕快請朋友拿一些甜點水果來(真好,今天要吃什麼都不用自己動手><)

龜苓膏我頭一次吃,就像是沒有味道的燒仙草

加了奶球好像也沒什麼差異!可能是吃養生的吧,我想~

201212014  

芭樂和哈蜜瓜我沒吃到不知道甜不甜,蕃茄夾蜜餞小時候常吃到

現在反而比較少見,我個人私心覺得蜜餞要是再酸一點更能突顯蕃茄的甜!

巧克力蛋糕看起來很美味但吃起來很乾,真是可惜!

哈根達斯的草莓冰淇淋超好吃,裡頭有滿滿的草莓果肉又不會太甜

珈珈媽媽顧不得現在身懷六甲,後來還叫我幫忙挖了好幾球

邊吃還邊滿足地說好好吃喲,哇哈哈!

044

馬辣平日午餐$448,晚餐及周休例假日$548(須外加一成服務費)

用餐限時兩小時,果不其然剩下半小時就會有服務人員來結帳

並不斷地來提醒用餐時間,他們的態度是很好,也會一直出現在身邊服務客人

因為我遲到將近半小時,但又想撈回本,所以這一餐吃得超趕

硬是把該吃的都吃過一輪

 

與前兩周吃過的火龍島相比較,兩家價位差不多

但我覺得火龍島的肉品肉質較佳,甜點水果也較多樣且美味

而且座位沒有那麼擠,所以個人認為火龍島的CP值比較高!

 

馬辣頂級鴛鴦火鍋公館店

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86號

電話:2365-7625

 

延伸閱讀

辣中間敦南店v.s.士林辣霸子

吹冷氣吃火鍋-辣中間天母店

台北東區-火龍島極品火鍋

物超所值小火鍋-石二鍋天母店

捷運忠孝復興站-麻辣一村忠孝店

養生火鍋野菜吃到飽-櫻の田野養生野菜鍋台北光復店

士林辣霸子麻辣鴛鴦火鍋 2013

素食火鍋吃到飽-若荷蔬食時尚餐廳

[捷運西湖站](火鍋吃到飽)新勵進酸菜白肉鍋

[台北市松山區監理站]22:02火鍋.樂活

[捷運行天宮美食]金稻子酸菜白肉鍋

arrow
arrow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