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827.jpg

最近看到網友談論NG蛋糕,讓我不禁想起以前老爸常買一之鄉的蛋糕邊

好令人懷念的滋味~~

 

一之鄉所賣的NG蛋糕品質並不NG,大多是蛋糕邊或外觀略有瑕疵

應該稱為格外品較為恰當,也就是市場規格以外但品質無虞的商品

吃起來和正常品沒有差異,但價格卻便宜很多

我曾買過某大廠牌的NG蛋糕,小小一盒的價錢可以在一之鄉買到一大包

而且待過一之鄉的同事說它的用料很好,所以它的NG蛋糕真的是買到賺到!

IMAG0825.jpg

表訂12:30開賣,心想12點前趕到應該就可以排前面,也較能買到想要的口味

坐到唭哩岸站走2號出口,再往右沿著西安街走,走到十字路口再往前就是北投路

從捷運站走到一之鄉不用5分鐘,看到正大纖維廠區的門口就到了

我大約11:55分到,前面已排了9個人,比想像中還少,或許跟天氣爆熱有關吧

IMAG0821.jpg

才剛站定發呆沒多久,阿姨就推著食物蛋糕來了,這時才12:10,一就定位就開賣

數量比我在網路上看到的少很多,今天排隊的人也不到30位

所以要買多少都可以,要是人多阿姨會看情況限制購買數量

IMAG0823.jpg

每天販售的種類和數量都不太一樣,除了蜂蜜蛋糕邊、薄、厚三種外

其他的則看過蛋糕捲和餅乾,不過可遇不可求,還是以現場為準

排我前面的有人一拿就是五六包,也有看似常客只買一包就走 

重點是真的很便宜,只要吃的完買多也不怕傷荷包~

(蛋糕須冷藏最好2天內吃完,之後也可放冷凍可保存較久,要吃時再室溫解凍或用電鍋稍微加熱)

IMAG0827.jpg

事先有想好最多買兩包,畢竟是甜食還是要克制

這次買了蛋糕捲(70元)和蜂蜜蛋糕薄(50元),總共只要120元

購買時請自備購物袋,阿姨結帳時也會主動給發票,光是發票就值得給個

(最好帶保冷袋,我買到的蛋糕捲是冰的,只好趕快衝回去)

IMAG08301.jpg

免不了要來比比尺寸, 快要跟前手臂一樣長了

量了一下至少有20公分寬,真是好大一袋~

IMAG0830.jpg

以前老爸都買蛋糕邊是一整片的,今天也有但沒封口感覺不太好

於是改買一半的"薄",吃起來和記憶中的味道不太一樣

但綿密濕潤的口感和蜂蜜的香甜倒是沒變,食用前記得把底下的烘焙紙撕掉哦

222.jpg

蛋糕捲的蛋糕體同樣都是蜂蜜蛋糕,比前一款還紮實,奶油餡有檸檬香味

好似小時候吃過的某種夾心餅乾,好有古早味,濃郁滑順的口感還不錯~

  

 

 

 

 

一之鄉NG蛋糕

台北市北投區北投路一段七號(正大纖維廠區門口)

營業時間:周一~五  12:30~賣完為止 

arrow
arrow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