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4

當網友不停責罵大高雄搖滾日的主辦單位,退票連帶住宿退訂的損失要自行吸收時

我心裡反而暗自慶幸著,好佳在現在到南部都是訂康橋商旅

它的最大優點就是電話訂房不須先付訂金,縱使取消訂房,也不會平白被扣手續費

這次提早兩個月前訂房,所以很順利地就訂到康橋雄中館

這裡緊臨高雄車站和高捷,交通非常方便,附近也有吃的也可以小逛

但感覺吃的選擇變少了,第一天晚餐還不得已買了麥當勞

不過下次如果再來高雄,雄中館還是會列入第一考慮

033

在高雄的第三天早上,終於有機會吃到飯店的早餐

依照往例,這次還是我一個人去吃

本以為周一應該沒什麼人,但因適逢暑假,將近十點用餐的人還是滿滿滿

我等了十分鐘才得以進場,多樣化的菜色讓我一個人也能吃得很開心

035

多年沒住康橋,發現淋浴間的設施有些改變

洗髮精和沐浴乳分成男女專用,但個人覺得男性的沐浴乳味道還比女性的正常些><

康橋的服務倒是一樣沒話說,這次還看到一位很眼熟的服務人員

他就是我之前提過會在電梯前向客人行鞠躬禮"恭送"客人回房的那位(請點我)

原來他之前在員林館待了幾年,前兩年才被調回來高雄

熟悉的服務,讓這次的住房經驗一樣很滿意

037

高雄之旅最後一天,因要配合搭高鐵的時間,所以只安排買吳寶春麵包

從高捷三多商圈站走過去又要花掉半個小時,真是名符其實的鐵腿之旅

還好現在台北也有分店了,不過等這股熱潮退去也要好久以後了吧!

038

吳寶春的總店位在林蔭大道四維三路上,從外頭就可看見師傅們在製作好吃的麵包

043

排沒多久,可愛的服務人員就拿著吐司出來請客人試吃 

足足一整片的試吃給得很大方,料多味美的起司火腿吐司果然有用心

053

周一中午來果然不用等太久,排了約十分鐘就可以入內選購

挑高的內部空間,簡約的風格設計,是個讓人感覺很舒適的購物環境!

045

各式各樣的麵包讓人看得眼花瞭亂,每一樣都好想帶回家

046

產品成份標示的很清楚,尤其在經過胖達人事件,對於吃入口的大家都會更加注意

吳寶春的麵包使用老麵自然發酵,所以製作上更加費工費時

再加上使用台灣在地食材,這些多少反映在價格上

但帶著買名產的心情,讓我們在這裡又再一次買到失心瘋啦><

049

這一盤是老公的戰利品,平常超省的他竟也拿了滿滿一盤 

052

這一盤是我的,酒釀桂圓麵包還是老公借放的,所以我比較理智只拿了幾個

我們兩個加加起來總共消費一千初頭,麵包買了上千塊這還是頭一遭

老公說就當做去日本買歐咪呀給,且以後能吃到寶春師傅麵包的機會應該不多

就一次買個夠,順便也讓家人同事們一起分享這世界冠軍的台灣之光囉!

1308311

德國布丁 65元-須冷藏,所以結帳後我直接坐在店門口把它吃光,網友口中好吃必買的還是只能淺嘗,一次喀完整個會很膩,不過布丁的口感柔順滑嫩還是很推

紅豆哈斯 120元-裡頭的紅豆粒粒分明又完整,看似沒煮爛但一入口竟馬上化開,這真是太神奇了!

cats  

酒釀桂圓 350元-這是寶春師傅第一次出國比賽獲得亞軍的作品,堅韌帶勁的外皮下,麵包體鬆軟綿密,裡頭加了很多帶有酒香的龍眼肉和核桃,越嚼越香!

杏仁牛角 45元-烤得酥香的牛角麵包,裡面有一層卡士達醬,外層還舖上杏仁片增加不同口感,這一個我很愛!

黑糖核桃吐司 90元-黑糖麵糰加上葡萄乾和核桃,很健康取向的一道吐司

裸麥香蕉 80元-這一款裡頭加了天然的香蕉塊而不是果乾,熟透Q軟的香蕉還不時散發著獨特的香味,這一款也很值得一嚐

 

寶春師傅善用台灣在地食材的特點,還能將它發揮到淋漓盡致

這也是除了出國比賽得冠軍,最讓國人感到他對台灣本土的用心和對專業的執著

也難怪他的麵包會如此受歡迎了!有機會一定要嚐嚐看這屬於台灣的驕傲!

 

 

康橋商旅雄中館

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三路44號

電話:(07)287-5566

 

吳寶春麥方店

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三路19號

營業時間:10:00~21:30

電話:07-335-9593

 

 

 

延伸閱讀

[高雄鐵腿三日行]三民市場-周記當歸鴨&愛玉冰店古早味海綿蛋糕

[高雄世運之旅]康橋商旅雄中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