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

天氣越炎熱就越想吃麻辣鍋,但又懶得大老遠跑去東區

這時對於我和老公來說,騎車十分鐘就到的辣霸子肯定會是第一選擇!

 

 

上一次的用餐記錄竟已是快兩年前的事了(請點我)

其實這兩年的農曆年前幾天,我都會來買鍋底儲備在年假時好好享用

所以它的口味一直都還很熟悉

今天很奇妙,原本在外頭發呆一向愛耍酷的店貓竟尾隨我們進店裡

是說牠該不會認得我拍過牠囂張的睡姿吧?!(一整個想太多~)

010

服務人員安排我們坐中間的位子,這才發現店裡頭竟然有擺設這麼美麗的藝術品

是改裝過還是以前就有根本完全沒印象,不過店家有在佈置上花心思是可以肯定的

005 

依照慣例先勘查一下環境,看看這麼久沒來店裡用餐有沒有增加什麼好料?

菜色和以前差不多,不過的確有些新鮮貨(又還是我以前沒注意?)待會再做介紹

架子上保持得很乾淨,有些海鮮底部會舖滿冰塊保鮮

但如此就造成像蝦子一夾也黏著冰塊有些麻煩

另外肉品一樣不是現切,而是切好放在鐵盤裡給客人取用

有些肉放久了就會軟掉,這點如果能改進會更好

003

醬料區也保持得很乾淨,各式調味佐料應有盡有

我還有看到豆腐乳,但因為今天只點麻辣鍋所以派不上用場 

004

前面這一鍋是滷肉,不過滷肉飯控的我今天沒空吃它

001

免費飲料就在這一排,和以前一模一樣沒有任何改變

只有咖啡.雀巢調味茶.可爾必思和柳橙汁可選擇

如果想喝其它的,在轉角玻璃櫃裡的都要另外收費

002

甜點和水果

這一塊一直很虛,我應該沒有看過比它更陽春的

009

冰淇淋雖然不是什麼大牌子,但最起碼好挖,而且有的口味我都愛吃

008

老公今天不知哪根筋不對,竟然只想吃麻辣鍋,連白鍋都不想點

其實辣霸子的鍋底有六種選擇,一開始點單時服務人員都會清楚地說明

看來我今天要有辣到噴火的準備了!

我們點的是中辣,辣度適中也吃得很過癮,不會因為煮久了湯頭就越變越鹹

007

我第一輪先拿海鮮類,每一樣都還蠻新鮮的

花枝漿吃得到大塊的花枝,真材實料

蝦類我比較偏好肉質紮實的白蝦,另外那是生蠔嗎?每個個頭都好大

蟹肉棒味道很夠,但顏色太過鮮艷讓我擔心裡頭是不是加了人工色素?

011

雪花牛肉質Q彈沒有腥臭味,後來肉類就專攻它了

老油條炸得夠酥,吸附了辣油後真是人間美味 

牛肚和大腸頭已經滷到入味,下鍋後更加軟嫩好吃

012

右上角紫色的海草標示著店長推薦,我就夾了一堆,但一入口腥味很重很不優

天婦羅下湯鍋煮過,魚漿香氣加上QQ的口感又再更提升,我後來追加了好幾塊

南瓜也是一整個鬆軟香甜,吃的我一邊喊燙一邊猛吃

013

蔬菜也要均衡補充一下,芋頭看似不起眼,但入口的鬆軟綿密讓我很驚訝

要不是快飽到腦門了,我鐵定還會再衝去拿個幾塊

015

鍋底的豆腐和鴨血很入味,尤其它的豆腐是板豆腐來著,一抿就在口中化開 

016

這應該是最後一盤了,此時我還在低頭猛吃,老公卻已經在休息放空了

他還說,店家應該算他兒童的費用才對><

所以我只好努力把他的那一份給拼命補吃回來才是,繼續加油! 

這一盤就把之前吃過還不錯的加碼以外,還嘗試了煙燻鯊魚煙

018

以前都沒有發現,煙燻鯊魚煙的口感軟Q,又帶著淡淡的煙燻香味

讓我一吃對味,算是這一回發現的新鮮好物

019  

最後再來上一支巧克力和芒果彩虹口味的冰淇淋,好吃到又把照片給拍糊了~

 

消費方式:450元/成人,220元/兒童(服務費另加1成)

PS.2011年還是399元/成人,真是漲得有夠兇啊><

 

 

辣霸子麻辣鴛鴦火鍋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439號

TEL:02-2881-1188.8861-1110

 

 

 

延伸閱讀

辣中間敦南店v.s.士林辣霸子

吹冷氣吃火鍋-辣中間天母店

馬辣頂級鴛鴦麻辣鍋公館店

台北東區-火龍島極品火鍋

物超所值小火鍋-石二鍋天母店

捷運忠孝復興站-麻辣一村忠孝店

養生火鍋野菜吃到飽-櫻の田野養生野菜鍋台北光復店

素食火鍋吃到飽-若荷蔬食時尚餐廳

[捷運西湖站](火鍋吃到飽)新勵進酸菜白肉鍋

[台北市松山區監理站]22:02火鍋.樂活

 

 

 

 

 

arrow
arrow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