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

 

老公一直很想帶婆婆出國開開眼界,再加上我們倆都想再去日本

(距離上一次的京阪神之旅已經將近快7年了!)

所以這次就由我負責選定地點和旅行社,好佳在大家對這次的行程都很滿意

上回的日本行是找大興旅行社,這次雖然也有比較其他幾家

但後來還是決定跟大興的團

導遊是謝尚文先生,人還不錯,在藥妝店幫了我婆婆的朋友很大的忙

(她買了三萬多塊日幣的藥結果導遊發現她買錯了,很好心地帶她回去退貨,聽說店員的臉超臭!)

不過我老公大部份時間都喜歡自己走自己的,不太聽導遊解說

所以我也就無從知道導遊介紹的仔不仔細囉

 

007  

 

這次的北陸旅遊都是由名古屋中部國際空港進出

之前還誤以為是華航好幾年前發生名古屋空難的那一座機場,後來才知道不一樣

這一座是新蓋的位在人工島嶼上,機場不大,保持得乾淨明亮,交通也很方便

 

 011  

 

我們參加的這一團超迷你,含導遊只有16個人,所以坐遊覽車時就算1個人佔兩個位置也還是很空

不過這樣相對有個好處,就是每次集合幾乎都很準時

不像上次的京版神,每次集合就是讓人等得快抓狂

所以若要跟團旅遊,一定要做到的就是準時,這可是最基本的禮貌啊

此外,北陸這一團團員的年齡層偏高,但都很好相處,每天看到都會互相打招呼

算是一次不錯的跟團經驗

 

這次的行程-黑部立山、上高地和合掌村是重點

再加上我懶,所以遊記就只有寫上述三個景點

其它的就留在記憶裡自己慢慢回味囉

 

延伸閱讀

日本北陸之旅 TOP3-上高地

日本北陸之旅 TOP2-合掌村

日本北陸之旅 TOP1-立山黑部

日本北陸之旅 靜保庵 小柳溫泉飯店

日本北陸之旅 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