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222.JPG    

 

離開旗津,坐上高捷來到鹽埕埔站

 

憑著地圖,找到了這家高雄很夯的碳烤三明治

 

P1020221   

 

晚上的營業時間才剛開始,現場已經出現了一群和我一樣的老饕(哈~)

 

絲毫不受大雨影響食慾

 

不過可不要傻傻地排隊哦,記得要先拿號碼牌,它是以叫號順序來點餐

 

價目表上清楚地標示價錢,怎麼辦,我每一樣都想點啊~

 

最後貪心地買了一堆帶回飯店吃

 

P1020224.JPG

 

紅茶豆漿

 

這樣的飲料在南部很常見,不知台北哪裡有賣豆漿調味的飲料?

 

老實說已經忘了味道如何,但應該不難喝可接受啦

 

P1020229.JPG

 

招牌三明治

 

經過炭烤的土司塗抹上美乃滋,再加上黃瓜絲.火腿和煎蛋,很傳統的食材搭配

 

P1020235.JPG

 

肉鬆三明治

 

跟招牌口味的不一樣在於多加了肉鬆

 

帶回飯店吃時土司已經有點受潮軟化了,但整體吃來還不錯

 

P1020223.JPG 

 

接著來到隔沒幾條街的阿囉哈滷味

 

小小的店面前站滿了客人

 

我不知怎麼買,就跟在人家後面排隊

 

老闆娘看到還說,小姐第一次來喲,不用排隊直接選就好啦@^#*!

 

我隨便挑了幾樣,吃起來都很好吃

 

page1.jpg 

 

其中我最愛的是黑輪和口香糖

 

我覺得高雄的黑輪不論是用何種方式料理,都非常的美味

 

口香糖(鴨腱腸)是看網路上推薦的

 

吃了以後果真"驚為天人"

 

吃起來很有嚼勁,又帶有黑胡椒香香辣辣的調味,實在是有夠好吃的

 

它的辣椒粉很夠味,嗜辣的人一定要試試

 

重點是價格不貴,我記得我買了六.七樣也才一百初頭

 

下次有機會去高雄一定還要再去"交觀"!!

 

 

 

大ㄎㄡ胖.碳烤三明治

高雄市鹽埕區大公路78號

 

 

阿囉哈滷味

高雄市鹽埕區大仁路158號旁(大溝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